岱岱子

啥都不会,空有浪漫。
是磁带的B面。
成吉思汗 - 张蝶

s6 day4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成吉思汗又一次征服世界啦!

一切的开始是我在听大老师的战神然后突然觉得跟我之前在万合的片子里听到的一首洗脑神曲(贴膜歌)简直一样。去对照了一下发现果然是一个曲调。看网易云的评论说是翻唱的德国Dschinghis Khan乐队的同名单曲,就又去听了一下那个。

太上头了,满脑子都是hu ha hu ha~

然后维基百科又告诉我老多人翻唱这首了,然后我就听到了中文翻唱(今日推歌)和日语翻唱。(哦对这个歌还有粤语版本,也可以搜来听听)

我是觉得Dschinghis Khan这乐队挺有意思的。一个德国的乐队,穿着仿东方的衣服,用德语唱一个关于成吉思汗的故事(大概,因为我听不懂德文)。我都开始期待会不会有人做蒙语翻唱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