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岱子

啥都不会,空有浪漫。
是磁带的B面。

s6 day2

超越梦想-汪正正

我就奇了怪了,网易云自己的歌lof上找不到?

小学冬天的时候跑步总是听这首,那时候只是觉得应该是什么奥运啊球赛啊之类的时候会放的歌。其实也并不喜欢跑操,但是跟跑操联系的这一首却被我深深记住了。期间一度忘记它叫什么,把它弄丢了,找回来,然后再次弄丢。去年再次“发现”这首歌的时候,连续听了18遍(网易云年终总结说的)。

小学时候跑操的场景离我已经越来越远了,从开始时候的mp4格式到现在的mp3加上jpg格式。也许再过些日子就只剩下这一首歌还能留在记忆里了。

我爸爸现在这个年纪了还能讲他小时候的事给我听,而我却已经忘了许多自己小时候的事。

分割线之后的事跟当天的歌没有任何关系

--------------------------------------------------------------------------------

游戏介绍:

Icey(艾希)

评论